Storm

整个太阳都苦,整个月亮都坏。

【赤琴】吸血鬼和吸血鬼猎人

  06

  从那天十指相扣之后,莱伊更是变本加厉,疯狂试探琴酒的底线。


  上课的时候莱伊会尽可能的贴近琴酒、有时做一些拽衣服袖子或丝绸长裤的小动作、又或者抬起头,直勾勾的盯着琴酒的脸,甚至更过分的,要求琴酒和他一起进食。


  吸血鬼当然不吃人类的食物。


  琴酒被莱伊弄得烦不胜烦,他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虽然外表看着像人,但内在其实跟野兽无异,最让他愉悦的,是从人类脖颈里喷涌而出的血液,像一朵朵颓靡盛开的花。琴酒只是难得有了点兴趣做破坏以外的事情,捕食人类那么多年,头一次用猎物以外的角度去看这个物种。


  真是脆弱啊。


  琴酒一直忍耐莱伊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觉得莱伊太弱小了,感觉他随便用点力就会死掉。


  于是局面就渐渐失控了。


  “先生……”


  得到充分营养的少年像雨后春笋般不停拔高,从刚开始只到琴酒的胸口,到现在不过四五个月过去,就已经长到琴酒的肩头。


  经过这几个月的教学,莱伊已经不再那么畏缩,身姿挺拔,气场镇定,任谁也看不出这个少年几个月前还在垃圾堆里摸爬滚打。


  莱伊跟琴酒打了声招呼后,便落座开始吃早餐,琴酒坐在长桌的另一头,端着杯鲜红的血液轻轻抿着,拿了本书安静的看着,对于莱伊喊他的声音充耳不闻。


  莱伊半点不介意,琴酒坐在这,就是他最大的胜利。

  

  吸血鬼对时间没有概念。


  琴酒感觉好像一眨眼的功夫,人类就变大了许多,现在好像跟他差不多高了,不,琴酒看着眼前穿着高腰长裤,脚上踩着长靴的青年,估计比他还要高一点吧。


  莱伊拿起放在旁边的毛巾擦了擦脸,就马上走到琴酒的面前,然后无比自然的蹭进了他的怀里,莱伊练完剑后热烘烘的体温熏的身体常年保持低温的琴酒脑袋微微发晕,有的时候都感觉接触的地方像是着火了一样,但他没把人推开,他已经习惯莱伊的粘人了,现在也可以堪称自然的回抱住莱伊。


  这几年莱伊不断加强和琴酒之间的亲密,非常顺利的,莱伊成为了琴酒的心腹。


  吸血鬼也并不是铁板一块的,内部分了许多派别,这些派别之间有不少摩擦,琴酒懒得处理这样的事情,就等莱伊的实力练上去后全部交给他处理,莱伊也因此有了更多时间和机会和猎人那边联系。


  这几年琴酒对他当然算很不错。


  可是他不愿意像个宠物一样,被养在暗无天日的城堡里郁郁终生。


  而且琴酒几乎可以算是他的仇人,毕竟他的弟弟妹妹们都丧命于吸血鬼之手,更何况琴酒生性残忍冷漠,不知道取了多少人的性命,又害多少人家破人亡了。


  莱伊常常搬出这些理由,在心里一遍遍的告诫自己,不要心软。


  他虽然可以算得上冷酷,但到底不是无情,有的时候面对琴酒,他恍惚间觉得琴酒好像只是一个略带忧郁的人类青年,而不是杀人如麻的吸血鬼。

  (抱歉,这两节写的都略有点潦草。)

评论(7)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